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罚款28000元!辛集市严查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车辆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2-06 17:11:04
语音播报

​罚款28000元!辛集市严查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车辆

当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期,1月30日起,辛集市出租汽车全面停运,但仍有部分司机,存在侥幸心理,非法营运。

近日,辛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力度,围绕重点区域,增加巡逻频次,重拳出击严查“黑车”。截至目前,共查处3辆违规车辆。

冀A****2,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依据相关规定处以6000元的罚款。冀A****7、冀A****1,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依据相关规定分别处以11000元罚款。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减少外出,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出行。敬告出租汽车从业人员:遵守停运规定,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非法营运车辆不能进行消毒测温,难以保证乘车安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大家减少外出,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并积极举报。24小时举报电话:83222021。(王龙)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违规营业!辛集市东石庄2家烧烤店被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