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深泽县捐赠16吨消毒液运往湖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8 20:42: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深泽县捐赠16吨消毒液运往湖北

2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深泽县捐赠的16吨84消毒液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免费运往湖北省天门市。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王鑫)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深泽县捐赠的16吨84消毒液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免费运往湖北省天门市,用于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深泽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尽己所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号召发出后,得到了全县爱心企业单位的积极响应,白云日化、万顺洗涤日化、飞龙日化、威望化工……众多有资质生产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的日化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广大员工放弃休假,主动加班加点生产,生产线争分夺秒满负荷运行,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前线。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燕赵儿女战“疫”录 | 疫情面前,警察不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