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通免费线上“发热咨询门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0 11:21:47
语音播报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通免费线上“发热咨询门诊”

图为“河大附院网院”APP下载二维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刘冠楠、李健)近日,为减少患者聚集,避免密切接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紧急开通线上

“发热咨询门诊”,免费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以便在疫情期间能分流患者,筛查轻症,减少患者赴医院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

据了解,2月5日,经过工作人员前期的开发调试,河大附院正式开通线上“发热咨询门诊”服务,发热患者可使用安卓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下载“河大附院网院APP”,与医生进行实时网上问诊咨询。河大附院为确保线上“发热咨询门诊”的技术力量,从多个专业抽调组成了专家团队,为市民提供专业咨询和答疑。

图为线上“发热咨询门诊”截图。

河大附院此次开通的“发热咨询门诊”免费为百姓提供咨询服务,患者通过在线问诊的形式,与专科医生进行“一对一”沟通,医生便可通过症状初步判断发热原因,减少非新型肺炎患者到医院就医的交叉感染机率,保证疑似新型肺炎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与此同时,针对已经在河大附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已初步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患者,河大附院将建立互联网随访档案,定期对患者进行随访并提供分时段在线问诊咨询服务,直至患者康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永清:抗疫前线的警民鱼水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