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喜讯!邯郸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0 17:36:05
    语音播报

    喜讯!邯郸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0日下午,邯郸市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河北日报通迅员李湛祺摄

    河北新闻网2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天,邯郸市第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该患者也是邯郸市首例确诊病例。

    据介绍,这名男性患者45岁,邯山区人。1月20日从武汉返回邯郸,1月22日因发热到该市中心医院就诊。经省市专家组会诊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月25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过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2月10日下午,邯郸市第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河北日报通迅员李湛祺摄

    患者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在准确诊察病情、科学治疗的同时,坚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增强其战胜疾病的信心,最终患者经过10多天治疗后治愈出院。

    “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也希望每位患者都能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患者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真诚谢意。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后,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衡水一康复新冠肺炎患者因确诊前不执行防控规定被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