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河北多人被查处!逮捕、提起公诉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0-02-11 16:47:06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多人被查处!逮捕、提起公诉

    河北省检察院最新对外公布↓↓↓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国忠决定逮捕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国忠涉嫌受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国忠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邢华金决定逮捕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委原书记邢华金(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邢华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义民决定逮捕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委原书记王义民(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义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慧明决定逮捕

    河北省晋州市委原书记陈慧明(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陈慧明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市检察院最新对外公布↓↓↓

    竞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伟、田龙涉嫌贪污、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诉

    日前,原保定市市场建设办公室竞秀区中心主任张伟、保定市市场建设办公室竞秀区中心工作人员田龙涉嫌贪污、挪用公款一案,由竞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竞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伟、田龙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竞秀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同时挪用公款用于非法活动,依法应当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田龙明知张伟挪用公款用于非法活动,还提供自己的银行账号并经手相关转账活动,依法应当以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微视频|看哭了!特殊的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