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保定竞秀区:雾炮车上路开始公共区域消杀作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0:56:30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竞秀区:雾炮车上路开始公共区域消杀作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2月12日,河北保定竞秀区采用不同型号的抑尘车(又称雾炮车)和洒水车,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小街巷进行喷洒杀毒,全力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

    图为消杀现场。  通讯员李明摄

    当晚10时,在保定市东风路与向阳大街交叉口,15辆已完成配药的雾炮车准时启动,以集合点为中心分别向四个方向缓消杀,扬起的消毒雾气向四周弥漫。笔者看到,雾炮车并不像往常那样将雾炮口调到最高位置,所以夹杂着消毒剂的水雾高度不超过10米,大概保持在第二层楼高的位置。

    图为消杀现场。  通讯员李明摄

    “我们分两批次开展消杀作业,12日晚对辖区主次干道、小街巷进行消杀,从13日起,利用6天的时间,通过人工和雾炮车、洒水车、小型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辖区各小区进行消杀。”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李跃凯介绍说。
    据了解,竞秀区此次消杀所用的消毒药剂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作业期间消毒的公共区域只是消毒药水气味。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河北廊坊开发区全力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