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2-13 11:22:43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

    河北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多渠道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

    河北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驻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梳理可网上办理事项和工作流程,明确咨询电话和责任人,通过报纸、微信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市民一般政务服务事项延后办理,紧急事项可“不见面审批”,提供“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与市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建立“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群”,通过电子邮箱、微信等方式预先审核项目申报资料,指导企业办理手续。利用“承诺制项目单位”“鞋服园一期入驻企业服务”微信群及时调度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分析解答项目前期手续准备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原因,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对与疫情防控有关、需实行紧急审批的事项,开辟一站式全链条并联审批、限时办结。2月7日,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急需融资办理抵押贷款,扩大产能,全力保障医疗药品供应,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提前网络预审申报材料,电话预约银行、企业负责人按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仅用35分钟就完成资料初核、受理、审核登簿全部工作。(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前沿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