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和验收期限统一延长3个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02:06:5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和验收期限统一延长3个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河北省放宽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和验收期限,在研项目的执行期、待验收项目的验收期统一延长3个月,延期事项无需项目承担单位单独申请,逾期未验收项目的验收时间不再顺延,项目状态的计算时间为2020年2月1日。如项目达到验收条件,可申请提前验收。确需验收的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商归口管理部门,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验收,验收申请材料、验收证书均通过项目管理平台在线提交、审核,纸质材料待疫情结束后按程序报送。

    此外,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基础研究专项除外)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4月8日,归口管理部门网上推荐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4月15日。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科学研究专项试行“无纸化”申报;其他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延后至2020年4月20日。基础研究专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3月20日,单位审核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利润额增长67.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