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阿里钉钉助力辛集打造全国首个市域数字经济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02:57:24
    语音播报

    阿里钉钉助力辛集打造全国首个市域数字经济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日前,“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增长”——阿里钉钉辛集高峰论坛在辛集市召开。阿里钉钉带来了自主创新的“软硬一体”企业数智化解决方案,并与辛集农商银行、企业代表联合发起“辛集市域数字经济体联盟”,计划打造内涵丰富的全国首个市域数字经济体。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的淘宝、天猫、支付宝、菜鸟物流、钉钉等产品深受辛集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为辛集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而辛集市是中国著名的皮革皮衣之都、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是全国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其产业结构与阿里巴巴的各项业务之间存在很大的交集,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在候场展示区,“智能前台”“智能会议”“智能图文”等一款款数字化产品,让参观者亲身领略了一番安全、便捷、高效的办公新体验。广大客户纷纷表示,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业务增长的必由之路。

    “数字时代已经来临,必须要拥抱这个时代、跟上这个时代,才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一个正确方向。钉钉带来的打卡这一款产品,员工每天上班不用再排队,人脸识别就可以,节省时间;云打印,远程操作非常方便,节省人工。”客户代表、辛集市白领服饰店总经理张佩说。

    据介绍,2020年,阿里钉钉将助力500家辛集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协同,降本增效,接轨数字经济,进一步推进辛集“未来校园”“未来医院”建设,利用数字化手段为民生建设服务。依托阿里钉钉平台,协同辛集企业搭建人脉资源、服务资源、信息资源共享的数字化新生态。此外,还将助力辛集打造“工农生产、产业发展、企业金融、民生消费”的全面数字化市域经济体,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数字经济|河北电子政务按下“快进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