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有效防控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04:35:4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有效防控疫情

    河北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有效防控疫情

    将各单位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列入年度考核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近日,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防线。

    开展环境整治活动。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清理机关所有部位环境卫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推行环境卫生整治“日清、周查、月评、季比、年考”制度。每日要对卫生重点部位,每周要对各处室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每月要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考评,每季度要根据月评情况公布评比结果,每年省委省直工委将各单位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列入年度考核,进行工作考评。

    全员参与群防群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后返岗工作人员密集流动的实际情况,盯住盯紧疫情传播渠道,进行针对性防控工作。要筹备应急物资,保证干部职工应急和日常使用。要加强卫生消毒防疫管理,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要加强人员管理,建立工作台账,每天对单位内部人员进行体温等情况登记;对进入办公区域的人员测体温、问情况,认真排查、严格管控,确保一人不漏。要充分开展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广大志愿者当好“四员”同心战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