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0.4元一个,限购5个!河北石家庄神威大药房可微信预约购买口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4:24:20
    语音播报

    0.4元一个,限购5个!河北石家庄神威大药房可微信预约购买口罩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今天,从河北石家庄神威大药房获悉,即日起,神威大药房每天20时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口罩,每个身份证号3天内可预约1次,每人每次限购5个口罩,价格为0.4元每个,到店支付。

    网上预约流程为:关注“神威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口罩预约”,填写个人资料,确认预约申请。每日预约销售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

    图为神威大药房微信预约购买口罩二维码。


    网上预约成功后,系统将按照订单顺序发送提货短信。次日,消费者需带上预约手机,凭短信中提货码,在通知的时间内前往预约成功的门店进行购买。若未能在要求时间内及时前往购买,则预约失效,如需再次购买,需要重新预约。

    据了解,神威大药房微信登记预约系统目前只用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系统将根据预约者定位自动匹配就近的神威大药房门店,请预约成功的市民到预约成功的线下门店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驰援武汉:“最美承德姑娘”刷爆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