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战“疫”招商两不误!河北邢台市巨鹿县总投资10亿元项目网上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8:07:53
    语音播报

    战“疫”招商两不误!河北邢台市巨鹿县总投资10亿元项目网上签约

    图为普霖环境静脉产业园项目网上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赵一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乔娜)2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网上签约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普霖环境静脉产业园项目顺利落户。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包括高端环保装备制造、环境治理研究院、环境检测实验室等四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一流的环保产业园和环境治理示范基地,填补河北省及国家多项空白。

    “巨鹿县已成立项目建设帮扶专班,为项目单位提供‘妈妈式’精准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土地等要素问题。”邢台市巨鹿县招商局局长秦晓磊说,目前,巨鹿县正在加大12个在谈招商项目的网络沟通力度,力争更多项目签约。

    另据了解,巨鹿县日前出台《关于应对当前疫情做好“不见面”招商选资工作的十条措施》,开启“不见面”招商模式,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线上宣传推广力度,对既定重大招商活动,采取网络招商会等形式开展。在谈项目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达到签约条件的变“见面签”为“视频签”“邮寄签”。开启免费代办服务平台,项目所需行政审批等事项,可通过网络申请由县招商部门免费代办等。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设“三关”扎实做好包联小区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