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消息!唐山、张家口、沧州、邢台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23:22:23
    语音播报

    最新消息!唐山、张家口、沧州、邢台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河北各市持续公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河北新闻网不间断更新汇总最新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2月13日0—24时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3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例。现将新增8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36例:女(系第30例病例之妻),42岁,迁安市人。1月26日曾在小石岭村亲戚家聚餐,27日至2月3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曾与亲戚在家中聚餐;4日曾到亲戚家串门;5日至7日居家隔离未外出;8日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11日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13日确诊。

    第37例:男,48岁,迁安市人。1月25日至2月2日期间,每日到邻居家打牌;3日至10日居家未外出。2月10日晚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就诊,13日确诊。

    第38例:女(系第29例病例之妻),66岁,迁安市人。1月24日与家人驾车到老家,26日与家人驾车返回迁安市区,途中曾到杨店子镇一药店购药;30日与家人驾车到小石岭村,当晚因不适到首钢矿山医院就诊后,返回迁安市区;31日至2月2日居家未外出;3日至7日居家未外出;8日早因不适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中医院就诊并留观;9日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11日,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13日确诊。

    第39例:女(系第37例病例之妻),47岁,迁安市人。1月28日至2月3日期间,多次到邻居家观看打牌,期间与第29例、第38例病例有接触;2月4日至11日居家隔离未外出。2月12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13日确诊。

    第40例:男(系第14例、第28例病例之孙并共同生活),11岁,迁安市人。1月27日至2月3日曾在沙河驿管庄子村内活动;3日晚与第28例病例一同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11日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13日确诊。

    第41例:男,28岁,迁安市人,与第30例病例在同一钢厂工作。1月24日至2月10日在钢厂上班,休班期间,曾多次去亲戚、朋友家串门或打牌,10日因不适到天洋城小区某药店购药。2月11日到迁安市人民医院就诊,12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13日确诊。

    第42例:男,51岁,迁安市人,与第30例病例在同一单位工作。1月28日至2月7日除工作外未外出;2月8日独自骑电动车回村,并于当日被送往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11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中医院就诊,13日确诊。

    第43例:男,51岁,迁西县人。1月27日至2月12日在村活动未外出,期间与27、35例病例有密切接触;12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转运至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当日确诊。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13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现将第26-3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六例 女,8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二十七、三十、三十一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16日-2月9日,多名亲属到其家中拜年并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七例 男,6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二哥),无外出史。1月20日患者女儿和外孙女(第二十九例患者)从保定回到患者家中。1月24日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31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6日-7日,多次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八例 女,62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妻子),无外出史。行程轨迹与第二十七例患者相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九例 女,13岁,常住保定市(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外孙女)。1月20日随母亲乘坐Z336次列车到达张家口站,14时20分左右乘车牌号为冀G·C3623的大巴车,赴康保高速路口,后乘自驾车到达姥爷(第二十七例患者)家中。1月20日-2月9日,多次参加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例 男,6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大哥),无外出史。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6日步行到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7日患者请亲属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多名亲属在其家中打麻将(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一例 男,5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弟弟),无外出史。1月24日—27日,多次到姐姐(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8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与妻子(第二十四例患者)去哥哥(第三十例患者)家打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3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5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现将2月13日0时至24时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43,女,30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4之妻,病例39之母,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4日做为病例3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2月8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病例44,女,46岁,任丘市人,1月28日晚发热,未报告,自行服药, 2月9日到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病例45,女,49岁,任丘市人,系病例21的妹妹, 2月3日在任丘市招待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9日到任丘市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邢台

    据悉,2020年2月13日0-24时,邢台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患者为临城县人,男,69岁,1月23日到临城火车站接从武汉返回并在石家庄中转的妻子和儿子(其子1月26日在石家庄被确诊);1月26日到该县东镇中心卫生院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一直无临床症状表现;2月5日转至临城县人民医院,被定为阳性无症状感染者;2月10日转至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始出现发热等症状,2月13日经市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规范隔离措施,无人出现临床症状。

    •2月12日0—24时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2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34例:女,70岁,迁安市人。1月24日曾到第21例病例家中串门;25日至2月1日居家未外出;2日到第30例病例家中串门;3日至6日居家隔离未外出;7日被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9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月9日晚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中医院,后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12日确诊。

    第35例:女,59岁,迁西县人。1月23日,第17例病例曾来其家中串门;24日至2月3日,曾多次到本村村民家中串门;4日至9日居家隔离未外出。2月10日因发热,由救护车送至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并住院,12日确诊。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2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2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病例38,男,67岁,河间市人,是病例26的密切接触者,2月8日送至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

    病例39,女,2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4之女,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9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

    病例40,男,58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5之夫,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5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9日转至河间友谊医院。2月12日确诊。

    病例41,女,12岁,河间市人,是病例26、31的密切接触者,2月9日到河间友谊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

    病例42,男,71岁,河间市人,是病例26、31的密切接触者,2月9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2日0—24时,邯郸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病例一:女,丛台区人。1月23日从郑州机场乘坐航班VN705去越南旅游,1月28日乘坐航班VN704返回郑州,转乘中瑞国旅旅游大巴(冀D169Z0)于21时20分回到邯郸家中。1月30日10时左右去鑫港购物广场美食林超市购物,2月9日被送往智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12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丛台区人。1月23日从郑州机场乘坐航班VN705去越南旅游,1月28日乘坐航班VN704返回郑州,转乘中瑞国旅旅游大巴冀(D169Z0)于21时20分回到邯郸家中。2月4日下午到油漆厂路双然水果店购物。2月4日和2月6日下午到喜德福便利店购物。2月9日被送往智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12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2日0—24时,廊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例。

    第29例:男,55岁,现住霸州市,与确诊病例第20例(患者儿子)生活密切接触。与确诊病例第21例(患者妻子)一起生活。2月6日,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经检测为阳性,疫情报告为无症状感染者;2月12日,出现发热后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2月11日0—24时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1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现将新增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32例:女,66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午餐后返回本村;27日至30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31日到本村亲戚家串门,并与第27例病例在自家聚餐;2月1日至8日居家未外出;9日凌晨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第33例:女(系第32例病例之女并共同生活),37岁,迁西县人。1月24日曾与第27例、第32例病例在家中聚餐;26日曾与第32例病例等家人到金厂峪镇河北庄村串门,后与丈夫到金厂峪镇郭庄户村、麻达峪村串门,在河北庄村午餐后返回本村;27日至2月5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有包括第27例病例在内的亲属多次来访或聚餐;6日到本村公爹家聚餐;8日被送往迁西县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11日被转运至市传染病院,当日确诊。

    •保定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1日24时,保定市累计确诊病例31例,累计治愈出院9例。

    >>现将保定市27-3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7例:男,47岁,易县人,常住武汉。曾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附近活动。1月19日自驾从武汉返回易县,1月22日开始居家隔离,2月8日就诊于易县县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28例:女,74岁,保定市人,常住竞秀区。有外地人员接触史。1月20日其女儿从郑州返保探亲。1月24日患者出现发热,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29例:女,75岁,保定市人,常住竞秀区。与第11例为母子关系。1月29日至2月6日在西湖医院隔离观察,2月6日就诊于竞秀区医院后转诊至第一中心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30例:男,73岁,高阳县人,常住高阳县。系第20例的密切接触者,且家中有武汉返乡人员,2月7日就诊于高阳县医院,2月10日确诊。

    第31例:女,82岁,保定市人,常住莲池区。有外地人员接触史。1月17日其儿子由上海返保探亲。2月5日患者丈夫确诊为疑似病例,患者当天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11日确诊。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1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7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2月11日0时至24时新增5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33,男,35岁,河间市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4日到束城镇炼钢超市、东方超市、本村诊所。2月5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4,男,29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3的弟弟,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5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5,女,54岁,河间市人,系病例33、34之母,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3日先后到束城镇束城村东侧的中亚大药房、金利达粮油店、炼钢超市。2月4日到束城村西侧的中亚大药房,后到河间市人民医院一楼超市。2月5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6,男,52岁,献县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过接触。2月8日独自驾车到献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病例37,女,45岁,任丘市人。是病例20的密切接触者。2月3日在任丘市招待处隔离观察,2月5日在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1日0—24时,廊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第二十七例:女,84岁,现住固安县。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中午,患者到固安县某饭店包房就餐。1月27日下午至2月9日晚上,患者居家无外出史。2月7日,出现发热T37.6℃,偶伴咳嗽、头痛、肌痛。2月9日21时,救护车接运至固安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就诊,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第二十八例:女,32岁,现住固安县。1月22日前,患者在北京市海淀区工作。1月23日,工作单位放假,由丈夫驾车接回。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9日22时至2月10日,患者婆婆确诊,患者被接运至固安党校隔离场所集中医学观察,无发热等症状,但咽拭子与血清样本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11日0—24时,邯郸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病例一:女,冀南新区人。1月28日去本村父母家拜年聚餐。2月1日去本村超市购物。2月8日因是之前公布的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2月10日送往市明仁医院检查,之后到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冀南新区人。1月28日到本村长辈家拜年,2月4日去本村超市购物。2月8日因是之前公布的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2月10日送往市明仁医院检查,之后到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隔离治疗。

    •2月10日0—24时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10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1例,其中已治愈病例2例。

    >>现将第18-2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十八例 女,64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七例患者(第二例患者邻居)亲属,与第十九、二十例患者系一家人。无外地行程轨迹。其一家曾于1月25日、26日与第七例患者一家聚餐。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

    第十九例 男,67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十八例患者亲属,无外地行程轨迹。 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

    第二十例 女,40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十八例患者亲属,无外地行程轨迹。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

    第二十一例 女,61岁,现住张家口市康保县。在家期间曾与回康保探亲的亲戚(侄女、外甥女等)接触。2月8日由救护车送至县医院就诊,2月10日转至发热门诊后确诊。该患者无外出活动史。其侄女1月20日乘坐保定开往张家口的Z336次火车到达张家口站,14时20分左右乘大巴车赴康保县。其外甥女于1月19日下午14时30分乘坐大巴车从唐山到张家口哥哥家居住,1月20日—23日在张家口期间出现发热症状,1月23日17时从张家口与哥哥一家自驾到达康保县,2月9日—10日出现轻微咳嗽、发热症状。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具体感染来源还在调查中。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10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2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2月9日0时至2月10日24时新增4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1、病例29,女,28岁,南皮县人。与病例22有过接触。1月29日到南皮保民中医医院就诊, 2月6日在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

    2、病例30,男,48岁,任丘市人。与病例20有过接触。2月3日在任丘市招待处接受集中隔离观察,2月5日在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

    3、病例31,男,42岁,河间市人。与武汉返沧人员有过接触。2月5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

    4、病例32,女,45岁,河间市人,与病例31有过接触。2月7日在河间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在河间华苑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

    •石家庄

    2月10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新增2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对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现将新增2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六例:女,59岁(第二十五例亲家母),现住石家庄市正定县。该例为第二十五例密切接触者之一,1月25日开始出现身体不适、干咳、腹泻、发热,居家服退烧药未缓解,1月31日症状加重,由其子驾车送至新乐市某村卫生室就诊(新乐市已对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当日下午患者曾步行到本村陆某某家咨询病症,2月1日之后居家未外出。2月8日作为第二十五例密切接触者采样检测,核酸呈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

    第二十七例:男,7岁(第十六例儿子),现住石家庄市桥西区。自2月1日起隔离医学观察,2月9日采样检测,核酸呈阳性,2月10日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10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9例:男,64岁,迁安市人。1月24日上午与家人驾车自迁安市区到某某镇某某村老家;26日上午自老家返回迁安市区;27日至29日居家未外出;30日与家人驾车到老家,并曾在村中散步,当晚因不适到首钢矿山医院就诊;31日至2月2日在老家村中居家未外出;3日曾到本村邻居家串门;4日至8日居家未外出,期间于6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8日早因发热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中医院就诊,当晚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0日确诊。

    第30例:男,45岁,迁安市人。1月26日至2月5日上班;1月26日至30日曾多次到包括第21例病例在内的本村亲戚家聚餐;2月6日至8日居家隔离;8日被转运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由救护车转运至迁安市传染病医院,10日确诊。

    第31例:男(系第13例病例之父),68岁,滦州市人。1月25日曾与第13例病例在家中密切接触;2月2日上午曾佩戴口罩到九百户镇郭各庄村村委会;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4日被转运至滦州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2月7日被转运至唐山市传染病院,10日确诊。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报告,2月10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5例:女,64岁,现住文安县,2月3日患者自行骑电动车去霸州市看望父母,与侄子(确诊病例第20例)接触时长约4-5小时。2月7日晚,作为确诊病例第20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2月10日检测阳性,被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6例:女,34岁,霸州市人。与确诊病例第20例(患者丈夫,2月7日确诊)一起生活。与确诊病例第22例(患者婆婆,2月8日确诊)生活密切接触。2月6日,作为确诊病例第20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2月10日检测阳性,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秦皇岛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报告,2月10日0—24时,秦皇岛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新增患者1,女,77岁,秦皇岛抚宁区人。患者无外出旅行史。1月24日、25日分别在三子和次子家聚餐,25日聚餐人员中有唐山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临床症状,核酸检测阴性)。1月28日,患者自感不适,1月29日出现流涕、咳嗽等症状,自服感冒胶囊、阿莫西林未见好转。2月8日出现腹泻。2月9日上午到抚宁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10日确诊。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患者2,男,80岁,秦皇岛抚宁区人,与新增患者1为夫妻关系。患者无外出旅行史。1月24日、25日分别在三子家和次子家聚餐,25日聚餐人员中有唐山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临床症状,核酸检测阴性)。1月31日,患者出现类似感冒症状,在家自行治疗。2月8日出现腹泻。2月9日上午到抚宁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10日确诊。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2月9日0—24时

    •石家庄

    2月9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经摸清。对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5例:男,65岁,湖北武汉人,1月18日患者一家四人(女儿、女婿、外孙女)自驾车从武汉前往正定县,1月19日中午到达正定县。患者患有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帕金森综合征,长期咳嗽、咳痰,1月30日开始腹泻,2月6日咳嗽、咳痰加重。2月8日发热,上午乘女婿的自驾车到正定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由120急救车转至省胸科医院诊治,2月9日确诊。其来正定县后,一直一人独屋居住,除于1月19日、24日参加其女婿及女婿哥哥两个家庭聚餐外再无外出。确诊患者亲属因隐瞒患者病情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9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例。

    >>现将第13-17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3例 女,62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1月22日-24日,她在母亲家与弟(第一例)、妹(第十二例)有短暂接触。1月27日19时至2月5日在博康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无农贸市场活动史。

    第14例 男,56岁,现住宣化区,为(第二例)邻居。1月30日陪同其妻(第七例)从宣化区医院隔离病房由120救护车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由宣化区宾馆转移至宣化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至今。

    第15例 女,80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系第一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16例 女,19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五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17例 女,33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六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保定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9日24时,保定市累计确诊病例26例。累计治愈出院8例。目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了隔离措施。

    >>现将保定市18-26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8例:男性,52岁,阜平县人,常住阜平,无武汉返保人员接触史。未去过商场超市,未乘坐任何交通工具,2月4日到阜平县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

    第19例:男性,25岁,阜平县人,常住阜平,为第18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5日到阜平县医院隔离,2月8日确诊。

    第20例:男性,81岁,高阳县人,常住高阳县,其居住村子有武汉返乡人员,并曾去过武汉返乡人员家中。1月29日到高阳县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

    第21例:男性,60岁,望都县人,常住望都县。1月22日自驾由望都到保定,随后前往北京昌平区,当日返回望都;2月5日到望都县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

    第22例:女,57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0例确诊病例为夫妻关系。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3例:男,34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0例确诊病例为父子关系,与第23例确诊病例为母子关系。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4例:男,5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为第7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30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第25例:男,4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曾与第16例、第17例确诊病例一同自驾到厦门游玩,2月2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就诊,2月9日确诊。

    第26例:男,16岁,涿州市人,常住涿州。系第14例、15例确诊病例之子。2月3日到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9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28例:女(系第12例病例之母、第14例病例之妻),67岁,迁安市人。1月24日曾与第14例病例一同到第12例病例家中聚餐,25日至2月3日居家未外出,4日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7日出现发热、胸闷症状。2月7日由救护车送至迁安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9日确诊。

    ·廊坊

    2月9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23例:男,31岁,现住霸州市,是2月7日确诊病例第20例的密接人员。曾与确诊病例第20例等人在堂二里镇傻子张大盘鸡聚餐。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4例:女,62岁,户籍甘肃省金昌市,现住固安县,该患者常年居家,日常活动场所相对单一,接触人员多为家人,曾与疑似患者同乘机场巴士。2月9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2月4日0时至2月8日24时

    •沧州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8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8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2月4日0时至2月8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20、病例20,王X,女38岁,任丘市人。有武汉返沧人员接触史。1月24日发病,当日去梁召镇东姜村,25日回任丘,28日下午到蕾莎惠友超市,30日下午由爱人开车到任丘法医医院,后由120救护车转送至任丘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当日其爱人开车到华北油田总医院住院治疗。2月5日确诊。

    21、病例21,李XX,女,65岁,任丘市人。有武汉返沧人员接触史。1月27日发病,去同善药店买药,1月28-29日到食为鲜菜店买菜。2月1日晚八点去裕华路诚仁堂人民大药房。2月2日到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5日确诊。

    22、病例22,孙XX,女,51岁,南皮县人。是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1月19日出现发热。1月22日在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6日确诊。

    23、病例23,郭XX,女,62岁,南皮县人。是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被隔离到南皮县人民医院进行医学观察。1月25日发病。2月6日确诊。

    24、病例24,孙XX,女,33岁,南皮县人。1月25日发热,27日到南皮县保民中医医院就诊,28日-31日居家观察。2月1日到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5、病例25,高XX,女,16岁。河间市人。常住山东潍坊市,与武汉返沧人员有接触史。1月28日发病,1月29日-2月3日未外出,2月4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6、病例26,高XX,男,49岁。河间市人,1月17日自西安市未央区自驾车返回河间。1月27日发病,1月28日-2月2日未外出。2月3日在本村诊所输液。2月4日到沧州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7、病例27,王XX,男,41岁,沧州市运河区人。1月26日从马来西亚乘坐D7318航班到天津滨海机场,有武汉人接触史。2月4日发病,其妻为其购药在家服用。2月6日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8、病例28,朱XX,男,60岁,沧州市运河区人。1月24日发病,当日自驾车往返泊头营子镇尚古庄村。1月29日-31日于运河区某诊所输液。2月1日-2月5日无外出。2月6日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月8日0—24时

    ·廊坊

    2月8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21例:女,34岁,现住香河县。发病前14天无明显流行病学史。2月5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2月6日,到香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第22例:女,53岁,现住霸州市,为2月7日确诊病例第20例之母。2月7日,患者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当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8日,经检测阳性,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8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

    第24例:女(系第21例病例之妻、第22例病例之母),71岁,迁安市人。1月23日,由第22例病例自迁安市某小区接至迁安市某村;24日至2月1日居家未外出;2日早由其亲属驾车送回后居家隔离,并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2月6日到迁安市传染病院隔离观察治疗,2月8日确诊。

    第25例:男(系第22例病例之子,长期与第24例病例生活),6岁,迁安市人。其轨迹与第24例病例基本一致,2月4日起出现发热、干咳症状。2月6日到迁安市传染病院隔离观察治疗,2月8日确诊。

    第26例:男,64岁,迁西县人,系第17例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4日,曾到本村邻居(第17例病例)家中串门;25日居家未外出;26日早骑车到亲戚家串门后,返回本村;27日上午到本村外环个体超市购物;28日至2月5日居家未外出;6日被送至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8日由救护车送至迁西县人民医院检查,当日确诊。

    第27例:女,56岁,迁西县人,系第16、17例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4日至2月4日,曾多次到亲戚朋友家串门,并与第16、17例患者有密切接触;6日被送至指定地点接受隔离观察。2月8日由救护车送至迁西县人民医院检查,当日确诊。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8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例。

    病例一:女,44岁,冀南新区人。2月2日至2月4日期间因腹泻多次到诊所就诊,2月5日被集中隔离,2月7日在市明仁医院医学隔离治疗。

    2月7日0—24时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7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现将新增4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20例:男,40岁,现住路北区。1月19日乘Z12次车自唐山回河南老家探亲,28日乘T124次车返回唐山;29日、30日曾短暂在室外活动并全程佩戴口罩;31日早至2月2日早值班后回家;4日、5日曾短暂跑步并全程佩戴口罩。2月5日下午因发热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就诊,7日确诊。

    第21例:男,67岁,迁安市人,系第15例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1日上午曾到所居住小区附近购物;22日骑车外出;23日至25日未外出;26日到本村亲戚家聚餐(其中包括第15例病例);28日到本村亲戚家聚餐,当日出现发热症状;30日到本村亲戚家聚餐;2月2日由亲属驾车送回后,居家隔离未外出。2月4日到首钢矿山医院住院,6日转至迁安市传染病院,7日确诊。

    第22例:男(系第21例病例之子),32岁,现住路南区。1月23日自驾到迁安市某小区接妻儿后,前往迁安市父母家中;25日到本村亲戚家串门拜年;26日自驾到迁安市岳父家;29日、31日均由迁安自驾上班;2月2日上午自驾返回唐山市区途中,在古冶区路段与前车发生追尾,并随拖车到开平区某4S店登记后,于开平区彩虹桥新华东道与开越路十字路口打车回到路南区家中,当晚佩戴口罩到药店购药;3日至4日搭同事车上班;4日晚因发热、咳嗽,佩戴口罩到附近唐百集团南湖金地购物广场药店购药。2月5日到唐山市协和医院就诊,7日确诊。

    第23例:男,37岁,武汉市人,系武汉来唐探亲人员。1月22日与妻子乘G520次车到达北京西站后,打车返回玉田县,23日下午与妻子到玉田供销大厦购物,24日至31日居家隔离。2月1日因不适由救护车送至玉田县医院就诊,7日确诊。

    •秦皇岛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7日0—24时,秦皇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新增患者1,秦皇岛开发区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30日,患者到诊所就医,戴口罩到天成佳境旁利联超市购物。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7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患者2,秦皇岛北戴河区人。患者长期在北京长子家居住,1月29日自感发热、不适,自行服药未就诊。2月1日从北京乘D11次动车4车8D于13:52时到达唐山北站,乘出租车回丰润次子家居住。2月2日早7:00由丰润乘私家车回卢龙县老家。2月5日,从卢龙县老家自驾车到北戴河居住地。2月6日上午11:00时自驾车到北戴河医院就诊,2月6日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7日确诊。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7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其中:

    病例一:男,37岁,大名县人。1月30日11时因发热到大名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下午转入大名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51岁,临漳县人,在浙江嘉兴工作。1月15日中午自驾从浙江嘉兴返邯,1月16日凌晨3:00回到临漳,1月22日驾车到黄粱梦吕仙祠,1月26日驾车到临漳县好又多商场购物,2月4日在临漳县中医院南区隔离治疗。

    病例三:男,1岁,临漳县人。1月26日和30日两次到成安县大郭庄村,2月4日凌晨到本村村医门诊就诊,2月4日下午在临漳县中医院南区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17岁,临漳县人。曾参加临漳国美至诚美术学校组织赴武汉艺考,1月23日晚到临漳某澡堂,2月1日在临漳县医院西区隔离。2月7日转入临漳县医院隔离治疗。

    2月6日0—24时

    •廊坊

    2月6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十五例:男,43岁,户籍所在地:湖北襄阳。现住固安县。2020年1月19日4时,患者与妻子驾车从廊坊市固安县返回湖北襄阳老家,19时,到达湖北襄阳家中。1月20日9时,因电焊工种职业病史,至襄阳市中心医院体检,之后归家,至22日一直未外出。1月23日,患者至襄阳市一菜市场买菜。1月25日18时,患者与妻兄驾驶车辆返回固安县。1月26日8时30分,独自至固安县某超市买菜,用时约1小时。1月27日至2月4日,居家自我隔离观察。2月4日14时,到固安县中医院就诊,期间,患者咳嗽持续无发热,收于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6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第18例:女(系第7例病例女儿且共同生活),33岁,遵化市人。1月24日曾与亲属聚餐,25至26日居家未外出,27日上午与其丈夫陪同第7例病例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就诊后回家,29日上午由其丈夫陪同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就诊后回家。1月30日接受隔离观察,2月6日确诊。

    第19例:女(系第7例病例妻子,且与第7例、第18例病例共同生活),55岁,遵化市人。1月19日至30日,曾陪同第7例病例到医疗机构检查、输液,其轨迹与第7例病例基本相同。1月29日晚自行打车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就诊,30日因咳嗽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观察,31日转至指定地点隔离观察,2月6日确诊。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6日0时—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其中:

    病例一:男,24岁,永年区人,1月18日晚22时从天津乘飞机CZ3167次航班到达武汉,1月23日05:40自武汉武昌站乘坐火车T290次15车厢13:40返回邯郸,13:50乘坐801路公交车回到永年家中。2月2日18:00到苗庄路口某超市采购。2月3日到永年区第一医院就诊并入院。

    病例二:男,30岁,临漳县人,在北京工作。1月20日晚21:50从北京乘坐K5217次4车厢于21日3:20到邯郸火车站。1月25日—1月30日每天数次去成安县亲戚家中帮忙。1月29日—2月1日因发热在临漳本村诊所就诊,2月2日中午到临漳县中医院就诊入院单间隔离。

    病例三:女,33岁,磁县人,1月15日曾到邯郸和平路老丹兰、浙江商贸城进货,到国风购物广场购物。1月16日到磁县某理发店,1月18日去磁县朝阳路西粮斗庄街附近烟酒超市购物。1月27日、29日到磁县人民医院就诊及复诊,2月2日到磁州中心卫生院住院隔离治疗。

    病例四:女,50岁,磁县人,1月21日自驾车到磁县107国道旁磁县美食林、磁县中盛国贸广场购物。1月27日因发热到本村诊所就诊,1月30日先后到磁县人民医院、光禄卫生院和明仁医院就诊,2月3日再次到明仁医院就诊随即收入隔离病房治疗。

    •秦皇岛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6日0—24时,秦皇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新增患者1,居住地秦皇岛开发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22日7:00时骑电动车去公司上班。1月30日,到诊所就医。1月30日,佩戴口罩到天成佳境旁利联附近超市购物。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6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患者2,居住地秦皇岛开发区,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1月25日到其祖父家聚餐。1月30日,到诊所就医。2月2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5日18:00时转至市第三医院,2月6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2月5日0—24时

    •廊坊

    2月5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十四例:女,52岁,固安县人,现在霸州市某企业工作。该患者于1月19日放假在家休息,1月20日,由丈夫驾车前往固安县后回家。1月22日,出现咽干、头痛等不适症状。当日因既往有其他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由丈夫驾车到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就诊。1月23日至2月3日,春节期间未外出,居家卧床休养。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居家服药治疗。2月4日,症状未见好转,由丈夫驾车至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予以隔离治疗。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邯郸

    2月5日0至24时,邯郸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

    >>现将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一:女,36岁,魏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3日8:40从武汉武昌站乘坐列车K1628次5车厢,于当日下午15:55到达河南郑州,由郑州乘大巴车至安阳,晚21时到达安阳客运站,从安阳乘面包车到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正常,无其他不适,医生嘱其回家自行隔离。23时左右拼车回魏县,24时左右到达魏县自行隔离。28日出现身体不适,30日骑电动车到魏县人民医院就诊并入院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38岁,临漳县人,1月22—24日与之前公布的第6例确诊病例住同病室。1月28日起在临漳县医院单独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三:女,30岁,临漳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4日12:59从湖北孝感乘坐列车Z4176次2车厢回邯郸,由其夫驾驶私家车接回临漳家中。1月25日凌晨由救护车送到临漳县医院就诊。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18岁,临漳县人,1月17日由武汉艺考结束后乘坐学校的大巴车返回邯郸,18日凌晨停留于河南省鹤壁服务区,中午12时返回学校。1月22号由父亲驾驶私家车接至家中,1月31日隔离在临漳县医院西区。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石家庄

    2月5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新增3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新增3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二例:男,4岁(第六例儿子),湖北省武汉市人,现住石家庄市桥西区。1月20日随父母、奶奶从武昌乘坐T254次火车(11车厢)来石家庄探亲,住在其叔叔家(石家庄市桥西区)。2月3日在隔离观察期间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第二十三例:女,66岁(第十七例母亲、第十八例妻子),退休在家,既往高血压、糖尿病。现住石家庄市裕华区。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居家治疗。2月3日在裕华区某酒店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因心脏不适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第二十四例:男,41岁(第九例、第十九例女婿),沈阳人,现住石家庄市新华区。1月15-16日,到武汉探望父母。1月16日晚从武汉返回沈阳。1月19日乘坐沈阳至邯郸的航班(9C8691)到达邯郸,当日从邯郸乘坐G366次高铁(2车厢)到达石家庄。1月23日,其岳父(第九例)一家人从湖北省孝感市自驾来石探亲。1月27日曾发热,自服药后热退。2月3日在隔离观察期间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邢台

    2月5日0-24时,邢台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4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为清河县2例、宁晋县1例。

    >>现将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患者一,女,57岁,清河县人,常年在武汉市从事销售工作,1月18日自驾车从武汉返回清河县家中,2月5日确诊;

    患者二,男,21岁,清河县人,就读于武汉某大学,1月18日乘G516次列车14车11D座由武汉至石家庄站,然后乘坐出租车至石家庄北站,转乘K894次列车15车12号到达清河城站,由家人驾车接回家中,1月21日到清河县某理发店理发,2月1日自行到如家酒店进行医学观察隔离,2月5日确诊;

    患者三,女,18岁,宁晋县人,1月16日其母亲李某(目前正在隔离观察、无症状)从武汉乘G404次列车6车箱返回宁晋家中,1月19日、20日到县城欣岚网吧上网,1月20日晚八点左右在狼爱上羊餐厅吃饭,1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到牛仔城、南北街逛街,下午五点左右坐出租车(车号不详)回村。1月28、29日在薛庄村朋友家吃午饭,1月28日出现发热、鼻塞症状,2月1日被送到大曹庄隔离点隔离,2月5日确诊。

    此前,河北各市也已陆续公布了多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信息,详情如下: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3日24时,唐山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1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一例:男,39岁,武汉市人,春节前从武汉返唐探亲。1月18日早乘坐Z38次车到达北京西站,拼车返回迁西县。1月22日到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27日确诊。

    第二例:女(第一例患者妻子),37岁,武汉市人,行程轨迹与第一例患者一致。1月27日到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28日确诊。

    第三例:男,32岁,唐山市路南区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与同事接触感染。1月18日、21日、22日分别乘坐D6733次、K28次、G381次车往返于天津与唐山。23日上午曾到万达购物广场地下瑞莎超市购物,24日曾到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建设路院区带女儿就诊。27日上午到唐山市工人医院就诊,28日确诊。

    第四例:男,49岁,唐山市路北区人,曾与武汉来唐人员接触。1月18日往返于新天地美域与常新楼之间,19日在小区内活动。28日晚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就诊,30日确诊。

    第五例:女(第四例患者妻子),48岁,唐山市路北区人。1月26日至28日,曾到心悦大药房、翔宇超市购物。28日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就诊,30日确诊。

    第六例:女(第四、第五例患者女儿),25岁,唐山市路北区人。1月18日由北京返唐。27日晚曾到华润万家超市火车站店购物,29日上午到心悦大药房购买消毒用品。29日晚实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30日在开滦总医院就诊,31日确诊。

    第七例:男,56岁,唐山遵化市人。1月13日至18日曾去云南旅游,19日自北京拼车回遵化,22日至26日期间,曾先后到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所输液。27日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30日确诊。

    第八例:男,47岁,唐山遵化市人,与第七例患者一同去云南旅游并返回遵化。19日至20日先后在遵化市养生馆、汗蒸休闲馆、饭店等地活动,22日至27日在诊所输液。27日晚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30日确诊。

    第九例:女(第八例患者母亲),79岁,唐山遵化市人。1月26日至27日在诊所输液。29日中午到新城区医院就诊,30日转至遵化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

    第十例:男,45岁,唐山遵化市人,曾与第八例患者聚餐。1月23日至30日先后到个体卫生所和港陆医务室输液。30日晚到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第十一例:男,50岁,唐山遵化市人,曾与第八例患者聚餐。1月30日曾自驾车前往唐山工人医院就诊,当晚又前往遵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确诊。

    2月4日0时至2月5日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例。

    >>现将新增6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2例:男,43岁,迁安市人。1月20日曾到滦州市孟家屯集市购物,22日曾到迁安碧桂园小区,后到迁安衣世界、鹿儿岭、购物中心等地购物,并在吊桥快餐馆午餐。1月31日到迁安市中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第13例:女(第12例病例妻子),43岁,迁安市人。1月20日、22日轨迹与第12例病例一致,25日曾到滦州市九百户镇郭各庄村,26日至27日在某煤场上班。1月31日陪同第12例病例到迁安市中医院就诊时发现有咳嗽症状并留观,2月5日确诊。

    第14例:男(第12例病例父亲),67岁,迁安市人。1月14日曾去沙河驿大集购物,24日曾在第12例病例家中聚餐。2月4日到迁安市人民医院就诊,5日确诊。

    第15例:女,28岁,迁安市人。1月22日上班,并到个体美容院美容,24日曾去惠民小区串门,25日到五重安乡黄金寨村串门,27日到东安悦购城购物,28日发热并到乡卫生院就诊。2月4日到迁安市人民医院就诊,5日确诊。

    第16例:女,47岁,迁西县人,与武汉来唐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21日上午上班,下午到阳光商城购物后,自驾到渔户寨乡擦都岭村并与朋友聚餐,22日曾到荒峪镇大店子村商店及金厂峪镇庙岭头停留及购物,到金厂峪镇刘存寨村串门,返回擦都岭村后到冀东山货交易市场购物,并到东荒峪镇大寨村串门,23日到渔户寨乡某个体超市购物,30日晚因母亲咽部不适及女儿发烧由救护车接至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后,返回家中并居家隔离。2月3日晚到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5日确诊。

    第17例:女(第16例病例母亲),63岁,迁西县人。1月22日至23日,与第16例病例轨迹相同,其他时间在渔户寨乡擦都岭村活动,30日晚与第16例病例一同到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后,返回家中并居家隔离。2月3日晚到迁西县人民医院就诊,5日确诊。

    •张家口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5日24时,张家口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

    >>现将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十例 男,39岁,现住张家口市桥西区。1月24日18时从三亚乘CA1378航班到京首都机场自驾返张。1月26日,三亚市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为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嘱其隔离观察。2月3日22时许,步行至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3时许,乘私家车到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第十一例 女,37岁,现住张家口市桥西区。1月24日18时从三亚乘CA1378航班到京首都机场自驾返张。1月26日,三亚市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为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嘱其隔离观察。2月3日23时许,开车将丈夫(第十例)送到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

    第十二例 女,52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1月22日21时许,其兄(第一例)从武汉回来,她去母亲家探望。1月22日-24日多次前往母亲家中,与其兄有短暂接触。1月27日19时许,被送到博康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衡水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3日24时,衡水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5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一例:男,57岁,现住桃城区,与武汉回衡人员有接触。2020年1月25日骑电动车分别到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凌晨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定点医院)。1月27日确诊。

    第二例:女,26岁,现住安平县。于1月16日乘坐海南航空公司航班,由武汉至北京,航班号:HU7582,航班日期1月16日17:55。1月25日家人开车带其到安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7日凌晨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定点医院)。1月27日确诊。

    第三例:男,38岁,南京人,曾去过武汉,到桃城区探亲,现住桃城区。1月22日乘坐G52(16车07C座位)南京南至德州东,1月22日乘坐G2060(15车15C座位)德州东至衡水北。1月26日家人开车带其到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定点医院)就诊。1月28日确诊。

    第四例:男,29岁,现住深州市。1月14日自驾车离开武汉,1月16日到达深州市。1月26日自驾车到深州市医院就诊,1月28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定点医院)。1月29日确诊。

    第五例:女,22岁,现住枣强县,与武汉回衡人员有接触。1月28日家人骑电动车带其到枣强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定点医院)。2月3日确诊。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例。

    >>现将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一:孔某,男,68岁,现住成安县,1月20—22日到肥乡区伺候母亲期间与侄子孔某(住肥乡区,1月13日从江苏无锡乘火车K850次返回邯郸,后改坐28路公交到成安,由邻居开电三轮接回家中)一家五口有接触。1月30日到成安县人民医院就诊隔离治疗。

    病例二:薛某,女,48岁,现住临漳县,1月22日陪同此前公布的第6例确诊病例梁某到临漳县医院就诊住院。

    病例三:徐某,女,42岁,现住邯山区,1月25日从湖北荆州江陵县探亲自驾回到邯郸,1月26日下午17时左右到美食林新秀超市购物。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3日24时,廊坊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其行程范围已摸清。其中大城县、香河县、三河市各2例,文安县3例,广阳区、永清县、霸州市各1例。其中广阳区病例1例,已于2月2日治愈出院。目前,除治愈出院的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对患者家庭居住和活动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处理。

    >>现将1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一:男,26岁,现住霸州市。于1月11日至武汉市出差,16日返回。1月23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经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48岁,现住广阳区。于2019年12月28日回沧州河间探亲,12月30日返廊,1月13日发热,23日到发热门诊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该确诊病例已于2月2日,治愈出院。

    病例三:男,31岁,现住文安县。于1月17日到武汉出差,后到广州,21日返乡。23日出现发热就诊。1月25日经文安县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30岁,现住文安县。于1月19日自广州开车回家,21日晚到家,22日晚出现发热,23日到文安县医院就诊,24日到廊坊市人民医院就诊,25日经市人民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五:女,51岁,现住大城县,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到大城县,23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县医院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六:男,31岁,现住大城县,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到家中,25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县医院就诊,26日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七:女,57岁,现住三河市。于2019年12月25日赴武汉市,2020年1月12日出现发热,在武汉就诊治疗。1月22日返回三河,直接到三河市医院隔离治疗,后转到市第三人民医院集中救治。

    病例八:男,26岁,现住永清县,在武汉上大学。于1月18日放假返乡,21日,因发热到永清县医院就诊,26日,转永清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九:男,72岁,现住香河县。1月2日至13日,乘高铁、飞机到广西、越南旅游。1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1月27日分别到香河县气管炎哮喘医院和香河县人民医院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女,41岁,现住香河县。于1月11日到广西旅行,1月24日返回家中。1月28日上午出现发热,转至香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一:女,33岁,现住三河市。于1月22日至1月27日,患者在医院陪护其母。1月27日其母被诊断疑似病例后,患者于当晚被转至密接隔离观察点实施医学观察。1月29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二:男,32岁,现住文安县。1月28日,因发热由120自隔离医学观察点转诊到县医院,经核酸检测阳性,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秦皇岛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4日24时,秦皇岛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患者1,男,27岁,现住址秦皇岛海港区,在北京市工作。患者于2020年1月22日乘坐北京南到秦皇岛高铁G8923 次14车7D座返回秦皇岛家中。1月23日自感身体不适,出现发热、咳嗽。1月30日10:00时乘出租车到港口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天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1月31日确诊。

    患者2,男,37岁,现住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天津市工作。患者于2020年1月14日乘坐高铁G365次5车12B由天津到武汉办事,当天下午乘坐CZ3168航班(经济舱)返回天津住所。1月21日自驾车由天津返回秦皇岛。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31日自驾车到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2月2日确诊。

    患者3,女,50岁,现住址秦皇岛海港区,为患者1女友的母亲。1月25日晚,患者3与患者1、女儿在家就餐。1月31日被隔离医学观察。2日3日出现发热症状,当天下午转至市第三医院隔离治疗。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月4日确诊。

    •承德

    2月4日0-24时,承德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截止2月4日24时,承德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

    >>现将4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一例,男,宽城县人,1月19日从武昌火车站乘坐Z38次列车(加1车)至北京西站,1月20日乘坐北京至承德大巴到达承德东站,后转成宽城大巴回家探亲。1月21日到宽城县医院就诊,1月24日确诊。

    第二例,男,湖北鄂州人,2020年1月21日从鄂州乘坐G404次列车到北京,搭车回丰宁。1月25日到丰宁县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

    第三例,女,湖北孝感人,2020年1月22日从汉川乘坐大客车到汉口、武昌,从武昌乘坐Z2次列车到北京,打车回围场。2月2日发病,2月3日确诊。  

    第四例患者病例情况: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2月3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承德市第三例确诊病例到围场县后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保定

    2月4日0-24时,保定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例,现已治愈出院2例,目前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了隔离措施。

    >>现将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14例:男,48岁,湖北大冶市人,常住涿州。1月19日患者自驾到湖北大冶市,1月26日自驾返回涿州。1月29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5例:女,38岁,河南安阳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4例为夫妻关系。1月19日到26日与第14例行程轨迹相同。1月29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6例:男,44岁,保定市人,常住涿州。1月19日自驾到厦门,1月26日自驾返回涿州。1月27日到31日到赵各庄村做义工,期间佩戴口罩。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第17例:女,42岁,保定市人,常住涿州。与第16例为夫妻关系。1月19日到26日与第16例行程轨迹相同。2月2日就诊于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邢台

    截至2月4日24时,邢台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6例,现将其行程轨迹予以提示。

    >>现将16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男,34岁,常年在武汉做生意,家住清河县,1月14日乘T156次列车从汉口至麻城,麻城中转,乘K1454次列车于1月15日到达清河站,其父驾车将其接至家中,1月18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3日自驾车到清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2:男,41岁,长期在武汉经商,临西县人,1月13日与家人自驾车从武汉回到临西县家中,1月20日出现发烧、乏力症状,1月23日因发热、乏力到临西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7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3:男,21岁,巨鹿县人,现就读武汉某学院,1月18日自武昌乘Z336次列车3车返邢,1月19日上午乘坐车牌为冀EB8298的公交车从邢台返回巨鹿,1月19日19时13分至21时9分在巨鹿县城传奇网吧上网,1月22日12时7分至12时51分在县城粥依阁就餐,1月22日下午13时22分至15时22分在县城纯歌派对二楼唱歌,1月23日下午15时至17时到县城信誉商厦、中酷服装城、369购物中心购物,1月27日因发热、乏力到巨鹿县医院就诊,1月28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4:女,68岁,隆尧县人,1月10日上午参加病例5的家长会,1月21日参加村邻居喜宴,1月22日在村理发店剪头发,1月22至27日居家未外出,1月28日因发热、咳嗽到隆尧县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危重。

    病例5:男,5岁,隆尧县人,系病例4、病例8患者之孙儿,其父亲在武汉打工,1月21日参加村邻居喜宴,1月25日到隆尧县中西医结合门诊内科就诊,1月28日因发热到隆尧县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6:男,59岁,家住清河县,有武汉居住史,1月16日由武汉乘坐K4094次火车返回清河,由女儿开车接站回清河家中,1月28日因发热到清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30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7:男 33岁,家住清河县,系病例6之子,1月19日自驾车从武汉返回清河县,1月28日因发热到清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30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8:男,61岁,隆尧县人,系病例4的爱人,1月15至20日每天接送孙女上特长班,1月21日参加村邻居喜宴,1月30日因发热伴咳嗽到隆尧县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9:女,10岁,隆尧县人,系病例4、病例8之孙女,1月1日至9日上学,1月10日参加放假班会,1月13日至20日上特长班,1月21日参加村邻居喜宴,1月28日因发热到隆尧县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0:女,65岁,新河县人,长期居住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开发区,1月21日从武汉乘坐G520次列车11车到石家庄站下车,其亲属接其回新河老家,1月30日因发热到新河县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病例11:女,49岁,宁晋县人,无武汉旅居史,1月17日与武汉回乡人员李某有密切接触(李某目前正在隔离观察),1月31日因间断发热到宁晋县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2:女,55岁,威县人,1月20日由武汉自驾车返回威县老家,1月24日因发热在家自服药体温恢复正常,1月30日出现无明显诱因胸闷症状到威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3:男,31岁,邢台县人,1月20日从武汉乘坐G72次列车13车返回邢台,下午16时30分左右乘坐20路公交车至邢台银行下车,转乘14路回村,1月25日外出拜年,1月27日至30日居家隔离,1月31日到邢台县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4:男,35岁,柏乡县人,1月23日由武汉自驾车返回柏乡县老家,1月23日至2月1日在家自行居家隔离观察,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到柏乡县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5:女,34岁,家住清河县,系病例6之女,2月1日因间断咳嗽、咳痰到清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病例16:男,41岁,广宗县人,长期在武汉市江岸区居住,1月21日驾驶私家车自武汉到广宗,当日12时在河南省息县服务区停留,19时在邯郸邱县服务区停留,1月22日到产业路李樊村段赵发俊家具店、钟永利家具店购物,1月23日到威县其岳母家探亲,当日10时到广宗县城西行君之梦家纺门市、诚信布业门市、完美布艺家纺门市购物,11时到信天超市购物,1月24日17时到本村中心超市购物,18时到和平路与复兴路交叉口恒昇商贸烟酒店购物。2月1日因咳嗽、低热到广宗县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现在邢台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上述人员需立即隔离观察14天(自同乘之日算起),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上述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紧急通知!河北秦皇岛暂停全市所有药品零售企业销售发烧咳嗽药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