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减免资费5.76万元!河北衡水邮政发送15批次疫情捐赠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5 11:38:47
    语音播报

    减免资费5.76万元!河北衡水邮政发送15批次疫情捐赠物资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秘建峰)今天上午,从河北衡水市邮政分公司了解到,该分公司积极履行中国邮政在疫情期间“四个不中断”、“四个免费办”的服务承诺,在抗击疫情战役中贡献自身力量。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分公司保持与衡水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慈善机构、捐赠单位的对接和沟通,及时跟进各类防疫捐赠物资的寄递工作,保障绿色通道畅通,确保援助湖北防疫物资及时运达。

    目前,该分公司已为衡水市红十字会、安平县红十字会、河北卓源普恩医疗器械(冀州)、河北盛泰机械(枣强)、北京海畅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捐赠单位提供防疫捐赠物资免费寄递服务,其中为北京海畅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给武汉市生态环境局3吨的二氯异氰尿酸钠提供特别运输通行服务。

    据悉,截至2月11日,衡水邮政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共计发运15个批次防疫捐赠物资,累计寄递254箱,运送物资5050公斤,减免资费达5.76万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香河: 确保京津菜市场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