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防疫生产两手抓 河北长安汽车年后第一辆新车下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21:24:26
    语音播报

    防疫生产两手抓 河北长安汽车年后第一辆新车下线

    河北新闻网2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程文昭)今天,位于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复工。10点28分,在总装车间内,一辆崭新的欧诺S客车正式下线。该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这是复工第一天生产的第一辆车。”

    图为河北长安年后第一辆车下线。通讯员白永民摄

    在总装车间,墙上显眼的位置张贴着《应对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细则》。从内饰安装到整车交验,流水线上的员工全都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按照操作规程有序地忙碌着,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消毒水味道。

    “我家就在定州市区,春节期间无外出经历,更没有接触过疫区来的人员,经检测登记身体没问题才上的岗。”车间工人贾凯楠说,当天,定州本地500多一线员工都上岗了,其他管理人员则实行居家网上办公。

    据介绍,疫情防控中,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跟踪调查,全面及时掌握员工身状健康状况。为了复工,该公司积极稳妥组织物料供应、设备检修等生产前期工作和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复工前,生产车间、楼道、水房、卫生间等区域全部进行了预防性消毒。车间、综合楼等各入口处都配备了体温检测监测设备。

    “受疫情影响,2月份计划生产3061辆。随着员工陆续返岗,我们将很快恢复产能。”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王洪朝说。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红色义工志愿者成社区居民“安全守护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