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微观察丨宅家两周 河北人最想吃火锅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2-17 07:08:38
    语音播报

    微观察丨宅家两周 河北人最想吃火锅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宗苗淼)2月14日,携程美食林发布了“疫情下的美食搜索排行”,数据显示,这一阵,河北人最想吃的是火锅!

    即使海底捞等火锅店宣布暂时停业,每天还有那么多河北食客盼着它开门。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火锅、自助、牛排搜索量上升。疫情之下,除了本地菜,河北人最思念的,就是“火锅”。

    携程美食林数据显示,疫情发生之前,河北本地用户主要是基于热门商圈对美食进行搜索,自助、火锅、海底捞、海鲜、烤肉、饺子、海鲜自助、火锅鸡等是河北地区美食搜索的热门关键词;疫情发生后,火锅、自助、牛排、烤肉、蛋糕、海底捞等成为新的搜索关键词。

    与此同时,据携程美食林负责人介绍,平台对餐厅、菜品的筛查机制已非常严格,如发现餐厅售卖非法野味,立即下架。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面对疫情 河北邯郸民警迎难而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