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40景区对全国白衣天使免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09:44:09
    语音播报

    河北40景区对全国白衣天使免票


    继湖北、河南、江西多家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后,2月14日,记者获悉,河北省已有40家景区今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据悉,为了向逆行者致敬,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在疫情结束后更好地放松身心,我省5A级景区白石山、国家级非遗吴桥杂技大世界、国家风景名胜区祖山以及石家庄抱犊寨景区,都对全国医护工作者进行门票免费,其中,祖山风景区还对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同时,来自张家口市的消息也显示,张家口的36家A级旅游景区在今年也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或护士证,警察凭人民警察证享受免门票待遇。免费时间均由恢复运营之日起至该景区运营期结束。(燕都融媒体记者 宗苗淼)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指导各地科学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