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投资7.67亿元!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18:44:05
    语音播报

    投资7.67亿元!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开工

    2月17日,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正式开工建设。通讯员王凯凯摄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秦思、王凯凯)今天,随着256台工程车辆同时启动作业,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正式开工。这是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又一生动实践。

    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项目,全长8.8公里,投资7.67亿元。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已经全部到位,16支队伍、400多台机械陆续进场。按照“开工即大干、2月底全面铺开、3月进入稳产高产”的计划安排,该项目将于6月底完成防洪整治工程、8月底完成生态绿化工程。

    施工单位代表中铁十二局三公司董事长张建斌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设立临时营区等措施,做好进场人员隔离观察,还将加强日常防控检查,并实行分区、分段、分餐管控,严防疫情输入。

    另悉,今年第一季度,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确定了总投资170多亿元的16个计划开工项目,以滹沱河二期的全面开工为标志,将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将进一步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紧张、物流运输、原材料短缺等难题。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新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