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人社局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全局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2-18 11:07:43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人社局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全局

    河北定州市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全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该局抽调80名人员到曲港高速定州北出入口和分包小区驻点值勤,对分包的3个小区和2个家属院5621户进行逐一排查登记,严格落实小区居民体温测量、出入管控和重点人员隔离等措施。将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纳入工伤保障范围。暂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招聘活动和农民工投诉举报接待工作,有效避免人员密集带来的传染风险。对节后复工企业及时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依法查处企业对确诊患者、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或处于隔离治疗、医学观察期的企业职工克扣、拖欠工作报酬和解除劳动合同行为。依托市公共招聘服务网等5家网络人才服务机构和市乡村就业服务平台,组织142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推送各类岗位信息20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226人。实行不见面办理社保服务,鼓励参保单位、参保人利用网报系统、“河北人社”手机APP等办理或咨询社会保险业务。(记者赵子超 通讯员王健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市全力加强市场监管执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