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抓防控 保供应 河北正定县商务局党员先锋队坚守抗疫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8 16:05:19
    语音播报

    抓防控 保供应 河北正定县商务局党员先锋队坚守抗疫一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正定县商务局快速反应,组建党员先锋队,采取有效措施,抓防控,保供应,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供应保障。

    由于疫情防控,河北正定县城内许多蔬菜店未能正常营业,到超市购买蔬菜的群众开始明显增多。为减少商场超市群众聚集,正定县商务局组建党员先锋队,负责联合正定县多个部门,在正定县城区新增了18个蔬菜和生活必需品进社区销售点,这些销售点由正定县多家商超和市场联合组成,除新鲜蔬菜外,还有生活必需品等商品。

    截至2月17日,18个便民销售点已销售蔬菜98.19吨,水果8.35吨,鸡蛋5.19吨,有效减少了居民出行次数,对防控疫情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同时,河北正定县商务局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在辖区内家属院、社区防控一线值守护岗的同时,积极指导商贸零售企业应对疫情、保障供给、加强防疫工作,加大对市场供应信息及价格的监控工作,稳定物价,并配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加大乡村农贸市场、社区便利店等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管控活禽交易,严厉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交易行为。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最新!河北沧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