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唐山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已达12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8 16:38:44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已达12例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中午12时,唐山市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目前,唐山市治愈患者已达12例。

    图为治愈出院的两例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通讯员刘培丽摄

    患者夏某,33岁,女性,唐山遵化市人,与父亲有密切接触(其父已于2月15日治愈出院)。本人于1月29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遵化市人民医院,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2月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转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救治,经过10多天的治疗,患者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核酸两次阴性,检验结果正常,符合出院标准。

    患者张某某,男性,67岁,唐山迁西县人,曾与武汉回来的人接触过,2月6日去迁西县医院隔离,2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转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患者无发热症状,核酸两次阴性,检验结果正常,符合出院标准。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致敬白衣英雄!河北医务人员改编演唱《到武汉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