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战疫”微视|感谢你,我衷心谢谢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9 00:54:42
    语音播报

    “战疫”微视|感谢你,我衷心谢谢你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

    视频来源: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

    通联: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董琳烨)10多天来,在武汉市第七医院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陆续有住院患者治愈出院。很多患者在得知可以出院的消息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主动和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并连声道谢。

    “在你们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我们很快转危为安。你们亲人般的关怀、和蔼可亲的态度令人难以忘怀。”“你们在危险、高强度工作环境中的奋斗精神,永远让我们牢记心中,真诚地感谢你们。”2月17日一大早,在武汉市第七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就收到了两位年近八旬患者送来的感谢信,感谢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全力救治。

    为使更多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在负责四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医疗救治工作的基础上,又联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共同组建了武汉七院五病区,根据患者病情给予个体化治疗,组织医护人员对患者24小时陪护、进行心理疏导。经过半个月精心治疗,目前已有多名患者陆续出院。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