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支援湖北防护服22万多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9 18:00:00
    语音播报

    河北支援湖北防护服22万多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河北省工信厅作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的牵头单位,加强对相关企业调度督导,紧盯生产环节,指导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截至2月18日,河北省已向湖北省支援防护服22.451万件、N95口罩13.92万只、医用隔离面罩2.7万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医用防护(N95)口罩3000只、手持红外测温仪200个、医用防护服198套、甲强龙1260支。

    河北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捐赠湖北款物合计3.44亿元,其中捐款2.2亿元,捐物1.24亿元;累计捐助防护口罩1.67万只,防护服(隔离衣)1.38万套。

    河北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疗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至关重要,工信部门将按照“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有关保障工作,指导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自觉服从国家统一调配,把更多更优质的医疗防护用品运送到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优先晋升职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