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我是党员!”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方舱医院践初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0 17:27:54
    语音播报

    “我是党员!”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方舱医院践初心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徐卫华)河北支援湖北第三、四批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自2月7日组建以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方舱医院患者护理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供图

    倡议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实践活动,呼吁党员队员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坚持“哪里任务最艰巨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形势最严峻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冲在前”的行动纲领,强调用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使命和担当;在紧要关头和危急时刻,敢于冲锋在前,勇挑重担。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供图

    开展此项倡议活动以来,各党小组主动请缨,积极行动。第二党小组率先发起倡议,在武昌方舱医院B区护理人员隔离服上写明“共产党员”字样,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和患者监督,用无声的言行完美诠释党员就在患者身边,党组织的关怀与患者同在,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600头白条猪启运!河北宏都实业集团驰援武汉再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