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优质农产品支援武汉 石家庄谷言牛套皮位列其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0 18:31:09
    语音播报

    河北优质农产品支援武汉 石家庄谷言牛套皮位列其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梅珊珊)2月19日,满载1000件价值45.6万元谷言牛套皮(冷冻预制菜)的卡车,从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厂区驶出,作为河北省驰援武汉助力抗“疫”的重要物资,向湖北进发。

    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亦是物资短缺的紧要关头,河北向武汉捐赠优质农产品,择优从有供应能力的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采购,确保让一线工作者吃上安全、美味、有品质的食品。捐赠的产品中既有永清胡萝卜、馆陶黄瓜、晋州雪花梨等生鲜农产品,也有像今麦郎食品、石家庄惠康食品等方便快捷的名优加工产品。

    满载1000件价值45.6万元的谷言牛套皮优质农产品专车驶出厂区。  石家庄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接到省农业农村厅的通知后,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企业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和快速响应机制,积极复工复产,工人加班加点,加急生产1000件谷言牛套皮。”公司总经理李永新介绍,为全力保障百姓“菜篮子”供应,公司做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承诺,以优质产品为百姓餐桌的安全、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0日,该公司还积极履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向正定县捐赠30万元现金及1万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河北邢台又有3例患者出院 其中一人曾为重症患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