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发布公告2月24日起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1 16:02:52
    语音播报

    河北发布公告2月24日起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日前,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自2月24日起,全面恢复受疫情影响,暂停或延期开展的项目,并积极受理新项目入场申请。项目入场登记、公告发布、招标文件下载、预约场地以及重新确定开评标时间等相关事项均实行网上办理,开评标活动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对于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安排项目招标采购。

    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进行现场交易活动。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遵守《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细则》,按要求落实各方当事人人员登记、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并递交承诺书。

    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省)系统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畅通电话、网络等咨询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为市场主体释疑解惑,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治愈出院11人!河北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