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唐山市又有3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1 17:52:59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市又有3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下午17时,河北唐山市3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并由医院120转运组分别送至其归属地。

    此次出院的3名患者,通过省级专家组和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检验结果正常,核酸两次阴性,符合出院标准。

    治疗期间,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精准施策,对患者给予中西医综合治疗,细心护理,注重对患者的心理疏导。同时,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原则,对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全面落实“一人一院一团队”,“一人一策一方案”,“专人专班专家制”管理。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燕赵抗疫群英谱|杜文宪:唯有尽心尽责,才能让百姓安心放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