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阜平首家复工扶贫车间转产医用隔离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2 03:51:01
    语音播报

    河北阜平首家复工扶贫车间转产医用隔离衣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李秀芹)2月18日,作为河北阜平县唯一具有生产医用隔离衣资质的企业,龙泉关镇平石头村手工扶贫车间正式复工,当日转型生产医用隔离衣130套。据介绍,这是该县首家复工的扶贫车间。

    2019年9月份,河北省高碑店的河北欣知语服饰有限公司入驻平石头村手工扶贫车间,提供30台加工设备,主要生产校服、工作服等,带动当地30多名村民家门口就业。春节前停工放假后,该车间受疫情影响一直没有复工。日前,他们根据阜平县防疫和生产需求,积极组织医用隔离衣生产。

    笔者在车间内看到,25名当地村民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在工作台前忙碌着。公司派有专人现场巡查,严把质量关。平石头村党支部书记顾路红介绍说,由于是转型生产,前三日工人每天可以拿到60元的工资,三日过后每天80元,熟练后将实行计件工资。

    据了解,为确保该车间复工安全,龙泉关镇政府安排了专车接送工人上下班,村里也安排了固定人员负责厂房设备消毒和工人体温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