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支援湖北第九批医疗队31名队员出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2 16:40:33
    语音播报

    河北支援湖北第九批医疗队31名队员出征

    2月22日,第九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在石家庄站集结奔赴武汉。这是出发前送站人员为医疗队队员送上鲜花。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今天16时许,河北支援湖北第九批医疗队31名队员集结完毕,将于17时03分乘高铁前往武汉,支援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从1月26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批队员出征以来,河北共派出九批医疗队1067名队员驰援武汉。

    2月21日下午16时25分,省卫生健康委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通知,要求我省再抽调30名影像技师组成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接到通知后,省卫生健康委立即组织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等4市和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选派人员,组成河北支援湖北第九批医疗队。

    医疗队队员由30名影像技师和1名行政管理人员组成,主要来自全省22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医疗队中党员12名,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23岁,平均年龄32岁。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河北三河:“集体供餐服务平台”让复工员工吃上放心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