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记者探访神农架Vlog |(一)河北:检测尖兵支援 找寻病毒铁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3 00:28:08
    语音播报

    记者探访神农架Vlog |(一)河北:检测尖兵支援 找寻病毒铁证

    全国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市16个市州及县级市,其中河北省支援神农架林区。这是党中央交给河北的重要政治任务。

    这些天来,河北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选派专业力量,保障物资供应,提高运输效能,全力支持神农架林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下午1点20分,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前方指挥部和医疗工作队10名队员抵达湖北神农架。而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监测队一行4人已于1月31日22时先期驰援,负责对口支援林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病例样本检测等工作。  

    记者在林区采访了解到,目前,神农架林区通过及时采取旅游景区全封闭、发布社会动员令、全面防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冀鄂心连心,抗疫肩并肩。

    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调研评估、及时精准落实物资援助保障、全方位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前方工作队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 (前方报道/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河北昌黎县刘李庄:防疫抓得紧 草莓卖得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