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捐赠价值500万元农产品驰援湖北,今日送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3 01:34:43
    语音播报

    河北:捐赠价值500万元农产品驰援湖北,今日送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2月22日,满载20.5吨检测合格黄瓜的大货车,从馆陶县出发,运往湖北黄冈。根据河北省政府统一安排,支持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具体组织向湖北捐赠农产品,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在抗击疫情期间,除了医疗物资外,民生物资也是公众非常关心的话题。在接到黄瓜采购任务后,馆陶县蔬菜部门积极组织货源,联系运输车辆。此前的2月20日下午,第一批20.5吨黄瓜已装车发货。

    据了解,5天时间,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捐赠的果蔬产品共180吨,包括廊坊永清的萝卜、邯郸馆陶的黄瓜、石家庄晋州的鸭梨等。另外,还有优质猪肉、牛肉、酸奶以及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此次捐赠的农产品价值共计500万元,全部发往湖北省,所有捐赠农产品于2月23日全部运送到位。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逐步恢复省际市际县际和县内包车业务保障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