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2吨洋葱、30余吨娃娃菜驰援武汉!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2-23 12:40:49
    语音播报

    定州2吨洋葱、30余吨娃娃菜驰援武汉!

    2月22日,定州市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将一箱箱蔬菜装车,准备运往武汉。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国人民无私奉献,众多医务人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这些都让我很感动,我也想为湖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定州市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红卫说,“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定州市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将生产和储存的2吨洋葱和30余吨娃娃菜通过北京市康安利丰公司运往了武汉。

    除了支援武汉外,鲜洁公司还积极支援定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捐助蔬菜等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定州市鲜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城乡东湖村,占地1000余亩,拥有员工50余人,是定州市重点扶持的涉农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圆白菜、西红柿、黄瓜、洋葱、娃娃菜等产品,不仅长势喜人,且口感良好,深受人们喜爱。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州市西念自疃村党支部副书记贾立军:“关键时候就要勇挑重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