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河北2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3 16:50:06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2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唐山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22日0时至24时,唐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需立即按规定隔离观察,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同乘和同场地活动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58例:女,40岁,迁安市人。1月26日与其姐姐自驾车到迁安市区亲戚家串门;1月27日至2月2日居家未外出,期间曾佩戴口罩去过小区居委会;3日佩戴口罩骑自行车到迁安东购商场购物;6日曾自驾车去扣庄中学;7日至19日居家未外出。2月20日因咳嗽、咽痛自驾车到迁安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观隔离;22日被转运至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当日确诊。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22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例。

    女,魏县人。1月18日自驾车从廊坊返乡,当晚回到魏县。至2月20日期间多次到魏县父母家,2月14日带父亲到魏县车往镇卫生院就诊,2月16日身体不适,在家自服药。2月20日到魏县中医院就诊,当晚由120送至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相关人员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不要外出。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我替你值班!” 河北衡水桃城区赵家圈镇开展关爱一线党员干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