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0新增≠0风险!河北省疾控中心最新提示来了!周知

    来源:河北疾控 2020-02-25 07:04:30
    语音播报

    0新增≠0风险!河北省疾控中心最新提示来了!周知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月23日0-24时,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首次实现“0增长”,这个“0”来之不易,是全省人民齐心战“疫”的阶段胜利。

    但拐点尚未到来,疫情仍未解除,我省还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现阶段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来不得半点的松懈,不能心存任何的侥幸。随着复工复产,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人员聚集几率加大,防控任务依然艰巨。

    为了不让前期的努力功亏一篑,在一级响应解除前,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前,我们建议大家↓↓↓

    个人

    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企业

    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严格执行企业防控指引,返程返岗人员防控指引。

    返程返岗要注意↓↓↓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和全省人民都是最优秀的战士,都是防疫的尖刀兵,让我们共同抗“疫”,坚守防控关键时期,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多名群众举报!河北1市警方紧急预警!小心被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