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东方纺织:为防控助力 为战“疫”复工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20-02-25 10:01:52
    语音播报

    东方纺织:为防控助力 为战“疫”复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近日,辛集市东方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提前复工,马力全开,及时调整生产布局,做好应急物资供应。

    疫情期间,为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方纺织实行严格的管控制度,每天定时对公司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进厂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车间内还设置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每天上班前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防控知识普及力度。

    东方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吉峰说,按照政府的文件,公司申请了开工,与市政府签订了承诺书,关于疫情防控方面,在门岗设置专人进行检测体温、个人登记,门岗值守人员必须穿戴防护服,外来人员不准进入,公司内部每天进行无死角的消毒,工人全天佩戴口罩,另外公司每天还组织员工进行疫情方面的常识培训、安全培训。

    据了解,东方纺织原有生产布局为20%衬衫面料生产+80%医用面料生产。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及时调整生产布局,暂停原有的衬衫面料生产,改为专供医护用品生产。公司所生产的成品面料经服装厂加工,将制成专用医护服装及医用床单、被罩等,保障湖北省及各地医院的物资供应。

    刘吉峰说,公司从政府拿到了86人的通行证,日生产能力每天在12万米左右,做好以后发往服装厂,服装厂做完服装以后,马上发往湖北疫区和全国各大医院。

    截止目前,公司为全国各大医院供应医用面料51.8万米,为湖北省供应17.18万米,下一步还将为武汉雷神山医院供应2.6万米。

    刘吉峰说,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并下设五个分组,各负其责,检查好每一名进厂人员,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医护产品的生产,到达12万米,每天及时发货。这两方面任何一项都不能放松,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做好生产。

    此外,东方纺织还计划生产一类和二类医护无菌隔离衣,项目一期投资为700万元,将建立一间十万级的无菌车间,日生产能力可达1200件,预计3月18日正式投产。(记者李秋华、张耸、沈艳云、王铭晗)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决定推行“一米线”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