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机场将恢复多条航线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02:34:51
    语音播报

    石家庄机场将恢复多条航线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毓、王可欣)从河北机场集团获悉,为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石家庄机场与航空公司协同配合,将陆续恢复多条航线航班,预计2月底,石家庄机场航班量将恢复至日均80架次,3月初预计恢复至日均90余架次。

    石家庄机场在陆续恢复多条航线航班的同时,努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减少返程运输中的疫情传播风险,石家庄机场将联合各航空公司开展成本价定制包机服务,充分满足企业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机场持续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保持了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南京、重庆、厦门、哈尔滨、海口、福州、包头等近30个城市的定期航班的稳定运行。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机场全力协调保障医疗人员和应急保障物资运输。到目前,共保障5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836名医疗队员顺利出行,保障运送进出港疫情防控物资12086件、157.3吨。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要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