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鹿泉区税务局网络直播宣讲优惠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18:56: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鹿泉区税务局网络直播宣讲优惠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彦仑)“我们刚刚提交了复工申请,正需要详细了解国家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就接到了税务局举办网络直播的电话通知,既可以同步看直播,还能下载课件和看回放,方便进一步学习掌握。这样的服务不仅非常及时,也非常贴心!”2月25日,河北博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赵女士,在家观看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时,这样给税务部门点赞。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在通过电话、QQ、微信等进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纳税服务模式,开通了“抗击疫情同聚力、落实优惠促发展”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对新出台的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并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就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据统计,直播当天辖区内的1982户纳税人在线同步收看。

    “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们拓宽服务途径,积极推广税政政策‘网上宣讲’、政策咨询‘网上解答’、涉税业务‘网上办理’新模式,让纳税服务既安全又便捷。同时,我们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一对一’的远程精准辅导,确保将国家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负责人吴树存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战地日记|河北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娜:守望相助 静待春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