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雨+雪+雨夹雪!新一轮降水马上到河北!这份感冒气象指数地图请收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0-02-26 20:50:30
    语音播报

    雨+雪+雨夹雪!新一轮降水马上到河北!这份感冒气象指数地图请收好…

    预计今天开始,

    新一轮强降水过程

    将在我国自西向东再度全面铺展,

    总体来看,

    27日夜间到28日早晨

    将是本轮雨雪过程的巅峰期。

    北方包括新疆北部、华北

    以及东北局地有大雪现身

    一起来看详情

    ↓↓↓

    这些地区有雨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27日,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辽宁东部、吉林中西部、青海东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预计29日开始,全国的降水将有所收敛,但华北地区的降水或将可能增多。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中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东部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明天夜间到28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

    明天气温继续下降,之后大部开始回暖

    受降水影响,明天各地降温明显,预计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到6℃之间,之后气温快速回暖,不过到3月初,气温还将经历一次明显起伏,冬天到春天的转换,气温起伏是常态,体弱人群务必加强防范。

    全国感冒气象指数地图来了!看看26-28日哪些地区天气容易让感冒滋生。

    河北各地具体预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省支援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防护服超48万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