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7 08:44:31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网上办 电话办 预约办

    定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珍珍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近日,从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局通过“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方式,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自2月3日至2月20日,该局为涉及急需开工、复工企业和民生保障相关类企业办理服务事项超过30件,其中“不见面”办理事项21件,主动对接,精准服务。该局各业务科室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专项对接,精准收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和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解答各类办事咨询,采取“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方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

    开辟绿色通道,依法依规快速办理。对涉及疫情防控用品及重点物资保障的企业、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以及涉及疫情防控相关检测能力的资质认定,需要办理审批手续的,该局指定专人进行业务指导,努力实现快审、快批、快办。

    简化审批流程,推动审批提速增效。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涉及疫情防控用品及重点物资保障的食品生产企业扩项申请、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以及涉及疫情防控相关检测能力的资质扩项等实行告知承诺制,待疫情结束后再组织现场核查。同时,建立失信黑名单制度,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列入失信黑名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王东群: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促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