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各级农村产权交易机构实现有序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8 02:23: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各级农村产权交易机构实现有序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泰任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供销社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各级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有序复工,推行“线上办”开展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助力全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平台“在线”畅通。目前,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已全面复工,全力保障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平台正常运行,在线为全省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政策“在线”宣讲。各市县农村交易机构利用电话、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为各交易主体释疑解惑,宣讲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相关政策。

    信息“在线”登记。河北省各地充分发挥乡、村服务站点作用,收集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的流转需求信息,在线发到农村产权交易网络平台、当地微信群,进行远程登记。对涉及疫情防控生产、保生产稳供应的流转交易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组织交易。

    交易“在线”办理。不需相关部门审核的项目,直接在平台发布信息。对网上申请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挂牌、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必须到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现场办理的,提倡“预约办、即办即走”,即电话提前预约,指导交易主体备齐相关资料,确定办理时间,人员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交易中心的停留时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4地入选第三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