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为复工复产提供保障,大兴机场调整巴士路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8 02:31:33
    语音播报

    为复工复产提供保障,大兴机场调整巴士路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日前,为做好复工复产的运输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便捷性,大兴机场对夜间巴士线路、站点进行了优化和补充。

    据悉,大兴机场将原有宣武门夜航线调整为东直门夜航线,同时,新增官园桥夜航线。两条夜航线主要服务于夜间到港旅客,首班车时间均为23:30,仅运营大兴机场至北京市内方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兴机场已开通的天津、河北保定、廊坊和唐山四条客运线路暂时停运。

    为保障疫情期间旅客乘车安全,所有运营车辆均按照大兴机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行严格消毒管理,每班发车前进行整车消毒,并定期更换车内座椅套。所有员工及驾驶员均做好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上岗。航站楼内省际和市内售票柜台、自控门内、旅客候车区及员工工作场所均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并于各主要服务柜台配备移动测温装置,严格落实上下车旅客体温测量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做好陆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大兴机场会同兴航达公司,在出租车运力不足的情况下为旅客提供免费爱心快车,保障到港旅客出行需求;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员工提供免费夜间通勤巴士,保障员工通勤需求。

    随着后期转场及旅客的持续增多,大兴机场还将对机场巴士线路进行持续优化,为机场旅客出行提供有效保障,助力安全复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鼓励行业协会商会减免降低会费及服务性收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