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住建局推出复工复业17条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2-28 06:34:3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住建局推出复工复业17条举措

    河北石家庄市住建局推出复工复业17条举措

    防疫一线行业人员 免收公租房租金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2月27日,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住建部门获悉,截至2月26日18时,石家庄市累计在建工地共169个,全市工地开工率为25.3%。

    为支持石家庄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项目尽快复工复业,石家庄市住建局推出了17条举措。

    举措中提到,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可在疫情解除后两个月内补缴,视同企业职工连续正常缴存。加大住房保障支持力度,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环卫、公交、物业等行业以及社区工作的公租房保障对象,免收公租房租金,其中领取租赁补贴的,按当地城镇低保家庭标准发放。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值班老总读报㊷|民生小店有序开业:“抠细节”才能吃上“定心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