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到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20-02-28 10:33:17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26日,辛集市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军到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刘存领、王信凯、高连民一同督导,政府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鑫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现场、玺宸热能有限公司,以及顶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高速铁路新型金属声(风)屏障、铁路高寿命预埋件、铁路隧道新型防护门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调度等情况,要求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时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田军强调,目前,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也在安全有序推进,但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稍有松懈就将前功尽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辩证关系,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的同时,全力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控措施,对返岗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加强企业员工上下班、就餐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田军一行还到邵村排干渠大李桥出境断面,实地查看出境断面水质情况。(记者张松、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出台20条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