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交警大队、看守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20-02-28 10:32:25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交警大队、看守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上午,辛集市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先后到交警大队、看守所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范玉柱、张海军一同督导,市委办、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王现坤一边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边通过电子显示屏仔细查看市区道路实时交通状况。他指出,目前辛集市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地;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平台,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效率和精准度,特别是要对武汉返辛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车车有回音、辆辆有结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执勤交警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始终保持健康状态和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市看守所,王现坤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值守、监所消杀以及防疫物资的储备、食材的供应等相关情况。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监管场所情况特殊,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高于社会防疫标准的要求,主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加强看守所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管理;要进一步严要求、强措施、鼓干劲,坚决做好重点区域消毒、人员防控等工作,妥善处置异常情况,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确保监所不发生问题。

    王现坤一行还来到北国、美味超市以及安定北区、建设集团第五生活区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记者王露露、梁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到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