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第4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来源:张家口发布 2020-02-28 18:02:25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第4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27日,张家口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例。现将第4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四十一例 女,68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25日患者儿子(第三十五例)到患者家中拜年并聚餐。1月26日、27日患者的两个女儿到家中拜年并聚餐。2月7日、18日、19日患者多名亲属到家中串门。2月27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新闻多一点

    第一例男,56岁,尚义县人,1月22号驾驶私家车从武汉回尚义县探亲。1月24日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出现发热,同日送其至县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例男,57岁,宣化区人,于2020年1月10日到泰国旅游,1月16日,从深圳乘3189航班(中国南方航空)回北京。到京后在京短留3天,1月20日拼中巴车返回宣化。1月28日打车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例女,53岁,宣化区人,于2020年1月10日到泰国旅游,1月16日,从深圳乘3189航班(中国南方航空)回北京。到京后在京短留3天,1月20日拼中巴车返回宣化。1月28日打车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四例男,27岁,宣化区人,于2020年1月10日到泰国旅游,1月16日,从深圳乘3189航班(中国南方航空)回北京。到京后在京短留3天,1月20日拼中巴车返回宣化。1月28日打车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五例女,73岁,宣化区人,为病例二亲属,无外地行程轨迹。1月29日救护车转运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隔离观察。(已治愈出院)

    第六例男,24岁,为病例二邻居,1月27日发热。1月28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七例女,57岁,为病例二邻居,1月30日出现发热。同日由120救护车送至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八例男,32岁,万全区人,1月22日23点从武昌站乘Z336次火车于23日14点到达张家口站,乘坐来自万全的出租车回家。1月24日乘坐救护车至万全区医院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九例女,32岁,崇礼区人,1月20日晚8点自武昌站乘坐Z162次列车于1月21日早7:00左右到达北京西站,后乘坐地铁9号线至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于约8:00乘坐北京大巴,约12:40到张家口西沙河长途汽车站,站内换乘至崇礼大巴返回高家营镇。(已治愈出院)

    第十例男,39岁,现住张家口市桥西区。1月24日18时从三亚乘CA1378航班到京首都机场自驾返张。1月26日,三亚市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为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嘱其隔离观察。2月3日22时许,步行至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3时许,乘私家车到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十一例女,37岁,现住张家口市桥西区。1月24日18时从三亚乘CA1378航班到京首都机场自驾返张。1月26日,三亚市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为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嘱其隔离观察。2月3日23时许,开车将丈夫(第十例)送到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已治愈出院)

    第十二例女,52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1月22日21时许,其兄(第一例)从武汉回来,她去母亲家探望。1月22日-24日多次前往母亲家中,与其兄有短暂接触。1月27日19时许,被送到博康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已治愈出院)

    第十三例女,62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1月22日-24日,她在母亲家与弟(第一例)、妹(第十二例)有短暂接触。1月27日19时至2月5日在博康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无农贸市场活动史。(已治愈出院)

    第十四例男,56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为(第二例)邻居。1月30日陪同其妻(第七例)从宣化区医院隔离病房由120救护车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日,由宣化区宾馆转移至宣化区人民医院隔离观察至今。(已治愈出院)

    第十五例女,80岁,现住张家口市尚义县。系第一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十六例女,19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五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十七例女,33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六例患者亲属。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十八例女,64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七例患者(第二例患者邻居)亲属,与第十九、二十例患者系一家人。无外地行程轨迹。其一家曾于1月25日、26日与第七例患者一家聚餐。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已治愈出院)

    第十九例男,67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十八例患者亲属,无外地行程轨迹。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例女,40岁,现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系第十八例患者亲属,无外地行程轨迹。2月9日自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患者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一例女,61岁,现住张家口市康保县。在家期间曾与回康保探亲的亲戚(侄女、外甥女等)接触。2月8日由救护车送至县医院就诊,2月10日转至发热门诊后确诊。该患者无外出活动史。其侄女1月20日乘坐保定开往张家口的Z336次火车到达张家口站,14时20分左右乘大巴车赴康保县。其外甥女于1月19日下午14时30分乘坐大巴车从唐山到张家口哥哥家居住,1月20日—23日在张家口期间出现发热症状,1月23日17时从张家口与哥哥一家自驾到达康保县,2月9日—10日出现轻微咳嗽、发热症状。(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二例 女,39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大女儿,无外出史。1月23日13时自驾车到母亲(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家中。2月8日11时搭邻居车到县医院陪母亲看病。2月12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三例男,47岁,常住北京市,系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侄女婿。1月20日,从北京自驾到达康保县。曾在家庭聚餐过程中,与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多次接触。2月12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二十四例女,54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弟媳。1月20日-2月11日期间无外出活动史。1月25日其外甥女(第二十五例确诊病例)曾到患者家中拜年。2月12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五例女,23岁,在唐山工作,系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外甥女。1月19日下午14时30分乘坐大巴车从唐山到张家口哥哥家居住, 1月23日17时从张家口与哥哥一家自驾到达康保县大姨(第二十一例确诊病例)家居住。2月6日出现咳嗽症状, 2月10日夜间出现发热症状。2月12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六例女,8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二十七、三十、三十一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16日-2月9日,多名亲属到其家中拜年并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七例男,65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二哥),无外出史。1月20日患者女儿和外孙女(第二十九例患者)从保定回到患者家中。1月24日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31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6日-7日,多次去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八例女,62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妻子),无外出史。行程轨迹与第二十七例患者相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二十九例女,13岁,常住保定市(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外孙女)。1月20日随母亲乘坐Z336次列车到达张家口站,14时20分左右乘车牌号为冀G·C3623的大巴车,赴康保高速路口,后乘自驾车到达姥爷(第二十七例患者)家中。1月20日-2月9日,多次参加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例男,6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大哥),无外出史。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6日步行到妹妹(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7日患者请亲属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多名亲属在其家中打麻将(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一例男,57岁,常住康保县(系第二十一例患者弟弟),无外出史。1月24日—27日,多次到姐姐(第二十一例患者)家看望母亲(第二十六例患者)。1月25日—26日,多名亲属到患者家中拜年(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8日在其家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1月29日与妻子(第二十四例患者)去哥哥(第三十例患者)家打牌。2月13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二例女,54岁,与第三十三例患者是夫妻,常住锡林浩特市(系第二十六例患者二女儿)。1月23日同丈夫(第三十三例患者)乘坐私家车,从锡林浩特市到达康保县姐姐(第二十一例患者)家居住。1月24日至2月10日,多次参加亲属组织的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4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三例男,57岁,常住锡林浩特市(系第三十二例患者丈夫)。1月23日同妻子(第三十二例患者)乘坐私家车,从锡林浩特市到达康保县其妻子的姐姐(第二十一例患者)家居住。1月24日至2月10日,多次参加亲属组织的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4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四例女,32岁,常住保定市(系第二十七例患者女儿)。1月16日自驾车从保定到达康保县其父亲(第二十七例患者)家中居住。1月18日驾车到达康保县其公婆家中居住。1月20日随母亲(第二十八例患者)去其大姨(第二十一例患者)家串门。1月23日—2月10日,多次到亲属家拜年并参加家庭聚餐(其中含确诊病例患者)。2月15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已治愈出院)

    第三十五例男,4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与第三十六例确诊病例患者是夫妻关系),无外出史。1月24日、25日患者一家到其父母家聚餐。1月25日到其亲属家拜年(亲属家中有从我省石家庄、唐山、邢台三市和山东省返回人员)。1月26日患者一家在其父母家聚餐。1月31日,患者在其家中组织亲属聚餐。2月4日—6日,患者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用感冒药后症状缓解。2月23日前患者多次与邻居(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聚餐接触。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六例女,44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患者妻子),无外出史。1月24日-26日患者一家到其公婆家聚餐。1月26日到姐姐家拜年。2月4日—6日,患者丈夫(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用感冒药后症状缓解。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七例 男,4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患者邻居,与第三十八例至四十例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家人),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一家到其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家中聚餐。1月30日患者妻子在家中组织亲戚聚餐,患者本人未参加。2月23日前患者多次与邻居(第三十五例确诊病例)一家聚餐接触,多次到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家中探望。2月24日自驾车送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到察北管理区医院就诊。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八例 女,76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患者母亲),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儿子(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一家到其家中聚餐。1月26日、27日患者两个女儿、女婿到其家中拜年。2月18日-23日患者儿子(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频繁到家中探望。2月24日自驾车到察北管理区医院就诊。2月25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三十九例 男,82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患者丈夫),无外出史。活动轨迹与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患者相同。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第四十例 男,49岁,常住察北管理区(系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患者哥哥,与第三十八、第三十九例患者共同生活),无外出史。1月20日、25日,患者弟弟(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一家到其家中聚餐。1月26日、27日患者两个姐姐、姐夫到其家中看望父母(第三十八例、第三十九例确诊病例)。1月31日邻居家牛下牛犊,患者前去帮忙。2月18日-23日患者弟弟(第三十七例确诊病例)频繁到家中探望母亲(第三十八例确诊病例)。2月26日,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