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多地高速因雾关闭沿线站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9 08:31:55
    语音播报

    河北多地高速因雾关闭沿线站口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8时10分,全省天气多云间阴,石家庄西南部、承德南部、秦皇岛中南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雾。

    具体高速情况如下:【京西地区】各条高速通行正常。【京北地区】京承高速因雾关闭,雾区两端分流管控,其他高速通行正常。【京东地区】因辽宁和秦皇岛起雾,秦皇岛辖区各条高速关闭,雾区两端分管控,唐山辖区的京哈、沿海高速协助管控辽宁方向车辆,其他高速通行正常。【京南地区】因雾关闭石家庄辖区的太行山高速,邢台辖区的太行山、邢汾高速,邯郸辖区的太行山、青兰高速沿线站口,雾区两端分流管控,其他高速通行正常。石家庄周边站口通行正常。5分钟断面流量均在100辆以下。各环京防疫检查站安检秩序良好,无拥堵。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最新!2月28日河北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3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