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提醒 辛集社区居民请速更换新版出入证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3-02 15:29:30
    语音播报

    提醒 辛集社区居民请速更换新版出入证

    3月1日,广大社区居民请尽快更换新的“辛集市小区居民出入证”和“辛集市小区居民出入绿色通行证”,以免给自己的出行造成不便。

    由于2月份旧版出入证已经到期,目前河北辛集市正在开展新证更换工作。虽然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拐点尚未到来,还请大家继续服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安排,不要扎堆,不要松懈,不要给疫情机会反弹!


    图为3月份新版出入证。

    更换要求:以旧换新,请大家持旧证前往小区物业或指定的更换点更换,在领取新证的同时需交回原来已领的旧证,新证自领取之日起启用。

    请大家配合物业和志愿者人员的工作,主动换领新证。同时提醒大家要错峰换证,有序排队,做好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了!辛集市将恢复外卖配送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