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为抗“疫”助力 25000箱完达山高钙牛奶发往湖北孝感抗疫前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20:18:27
    语音播报

    为抗“疫”助力 25000箱完达山高钙牛奶发往湖北孝感抗疫前线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楚中绵)“为所爱,尽所能,完达山乳业为孝感加油!”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河北完达山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孝感市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37.5万元的25000箱完达山高钙牛奶,供疫情严重地区抗疫前线工作指挥部分配使用。

    今天,4辆卡车驶出厂区,奔赴湖北。完达山贝乳公司总经理张英俊表示:“希望这批牛奶早日达到疫区,为疫区人民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据了解,完达山贝乳公司从春节至今,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持续生产,推动乳制品市场稳定供应。疫情发生后,完达山乳业广大干部职工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所爱,尽所能!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省发改委:确保3月中旬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全部复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