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市长田军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国际皮革城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3-06 21:05:06
    语音播报

    辛集市市长田军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国际皮革城调研

    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3月3日,辛集市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3月4日,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军到辛集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国际皮革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复工以及建设进展等情况,督促企业要以快补晚,抢抓时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级领导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士顿空气悬浮轴承扩建、汇丰兽药、雅森汽车部件等项目现场,田军一行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工人返岗数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田军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心和信心,抓住春季这一动土施工的“黄金时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着力保障施工安全的同时,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创效,为一季度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在详细了解国际皮革城恢复营业筹备情况后,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督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和动态监管,确保企业有序恢复经营。企业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通风、消毒,合理设置出入口,做好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加强客流疏导,切实保障好顾客安全。(记者张思瑶、张耸)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农业大学志愿者为辛集环卫工人赠送口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