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一公司为出租车司机赠送防疫用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0 15:04:4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一公司为出租车司机赠送防疫用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吴海虹)随着河北省张家口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展开,公共交通也逐渐恢复运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了为往来加天然气的出租车司机赠送防疫物品的活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作为市内交通的中坚力量,伴有接触人员广,流动人口多,地域跨度大等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不能松懈。保持出租车司机车内卫生消毒,是对人民安全出行的有力保障。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员工秉承“以用户互为尊,以用户为亲”的服务理念,在加强用户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在公司内部自发组织开展了抗疫自愿捐款活动。公司全体职工纷纷响应,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口金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力量。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保障加气站、点供送气正常运营,未出现一次断供现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发布通告!举报5人以上不戴口罩聊天有奖励!

    相关新闻